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事说事的博客

下一站会在哪里停靠

 
 
 

日志

 
 

2011年的自我剖析  

2012-01-19 10:42:32|  分类: TRACY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去年11月就开始跳的左眼,我就没看到发财过。不是工作上的变动就是感情上的不知所谓。牵扯了太多的未知和害怕。宝宝放寒假了,第一个寒假对于她来说没有任何感觉,不过这次总算是我离婚后第一次最长的时间呆在我身边了。我是要谢谢还是觉得这是应该呢。不知道能不能留下来过除夕。我当然希望能,不过估计会在那天被她嬷嬷接回去的。真要这样的话,我也只有无奈的接受。这两天的晚上折腾的我厉害了。一会要喝奶,一会要喝水,一会要上厕所,一会要吃饼干。我说不行,她就哭。正常的吃饭比起小时候要好很多了。不过还是那么的不配合。真不知道什么东西她能吃的顺畅一些。貌似零食开始改变了她的口味。好吧。我承认自己为了讨好她做了很多。但我也对她很凶的。爸爸问她怕不怕我,她就点点头,我觉得真要这样我还挺开心的。

前天我真的游离了,给宝宝洗头的时候拿着自己的洗脚布,潜意识觉得这块是洗脸巾。结果她洗好了,我自己再洗,直到要擦干的时候才发现不对。赶紧再去拿条毛巾。接着刷牙,顺手的吧我爸爸的牙刷和杯子拿了起来,挤上牙膏,才发现原来这不是我的。算了,就这么着吧。然后洗好弄好,就开始发现今天晚上是怎么了,怎么连续两次发生错误呢。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在做什么呀。朋友帮我分析说可能最近压力太大了吧。可我到底有什么压力啊,不就是一个岗位的变动不就是宝宝在身边呆了段时间,不就是不知道到底什么叫性格不合嘛。这算什么呀,对于外人来说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就开始六神无主了呢。

连续几天的梦境,我记得有一个晚上我哭了,到底梦到了什么,我就知道我的眼泪从我眼眶里流了出来。可内容什么都不记得了。然后我又在第二个晚上做梦,梦到的是什么,好像是和他再在一起了。现在想来真的没什么映像了。总之每晚的梦好像都是一个故事。每个故事带给我的都不是快乐。总还是会夹杂着之前的片段回忆,仿佛把我带回到过去的时光中重温所谓的旧梦。

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想一个人。然后开始放空。很空很空。听着广播就这样习惯性的坐车下车,到站走路,等班车。晚上期待什么,自己也不知道。总希望能有SUPERIES,可哪里有那么多的惊喜等着你呢。于是我又开始让自己变成一具行尸走肉。回家吃饭陪孩子,脑子里的细胞全都昏死过去。

我开始问自己,到底你还会不会生活了,你现在的日子是你想要的吗?你是想回到还是刚毕业时候的状态吗?一切可能从零开始吗?到底怎么样的一个人才是你应该可以去爱的去生活的?然后没有答案。然后我开始自我封闭。没人能够理解我现在这样的状态。表面上可以和普通人一样的吃饭睡觉唠嗑。实际上到底我怎么了,我想我姨妈说的没错,我真的变了。以前我至少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现在做什么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只是程序的按部就班着。没有任何的思想......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