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事说事的博客

下一站会在哪里停靠

 
 
 

日志

 
 

倒霉的周二  

2012-07-25 10:34:02|  分类: TRACY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24 周二。一早起来下楼骑车上班,结果才开锁的档口右小腿就被咬了6个蚊子块,你爷爷的,死蚊子,别让我看到,看到一次打一次。电死你。

这两天公司特卖,我前后买了17件衣服,30元一件,打算做次人。给我妈妈买了几条裤子和一件衣服。自己买了几件衣服和裙子。然后给我姨妈和我小阿姨还有他妈妈买了几件衣服裤子。然后我的皮夹在周二也就是昨天只剩6元钱了。

以上不是重点,但是算一个前提。我要讲的是周日加班回家,胖子来接我,我说自行车轮胎没什么气了吧,不然去打气吧。于是走到桃浦路口的修车摊,两个轮子打了两下气问了价格,由于这个摊主口齿不清,胖子就丢了1元钱走了。我依稀记得摊主说算了算了。我估计他是想收2元钱吧。我也没多想。接着周一我下班,开锁上车,发觉后轮胎明显没气了,属于完全没有气的那种。我又推着车来到前面那个口齿不清的摊主这里,我说轮胎坏了帮我补一下吧。然后他将内胎拿出,打了两下都没有进水查漏气的地方就知道哪里漏了,旁边下棋的人还说你那么能干啊,都不用查漏气就知道哪里漏了啊,他没说话,我当时也没太在意,但觉得这确实不太符合逻辑。于是花了3元钱修好,顺便让他看了看前轮胎OK不,一切安全,我就骑车回家了。当时我还想第二天上班时候能轻松点了,轮胎的气都打足了,上坡不用太吃力了。

到了昨天,确实很顺利的到了桃浦的KFC门口,停在靠马路的栏杆边。下班后来到车子旁边就看到前轮胎没气了,又是那种彻底没气的表现,我用手捏了捏那叫一个瘪啊。这次我忽然联想到了前两天发生的事情。我觉得一定是那个口齿不清的老头干的坏事。我武断的认为第一次打气的时候没给到他想要的,就报复我给他多的赚钱机会。好吧,我不去他那里了,我去后面一家。结果人家一查说轮胎要换整个内胎,而且我发现漏气的地方跟后轮胎是一个地方,好吧,不然我能怎么办呢,难道把自行车丢在这里放一个晚上,算了修吧,一问价格要15元。我说好吧,不过等一下我身上只有6元钱了,还有9元明天给吧。老板同意了,真是个好人,不过我想的更多的是我真是个好人。看着像好人,实际也是好人,所以第二天我从妈妈那里拿了9元钱给了摊主。

在帮我轮胎换掉后,我从另外一个路口骑回了家,我不想看到那个人,也不想让他知道我已经修好车而没有找他去修。我决定这两天不骑车了,直到下周一重新骑车,我也打算停到别的地方去。如果还发现问题,那我就不再骑车了。或者让我爸爸换辆车。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一个内胎好贵啊,要15元,不够补一次胎也要3元,15元就等于补了5次,那5次胎的钱我换了个新的也合算的,所以我心情又好点了。

回到家把情况跟我父母说了一遍。爸爸说我想多了,妈妈觉得我是挺倒霉的。好在我妈妈支持我了,我也就平复很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