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事说事的博客

下一站会在哪里停靠

 
 
 

日志

 
 

求婚  

2013-06-24 11:36:30|  分类: 分享快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说什么才好呢,我只知道我很幸福很开心。

6.23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想这天我要永远记住了,这天从一个普通的考试日变成了这一生都特别有意义的日子了。

其实上午什么都很正常,早早的去考试,早早的出考场,和财还有圆圆一起吃了顿星怡会,在无限度广场,新店开张78折,味道说实在的一般般吧。下午继续考试,圆圆没有送我去,因为我和财一起考试,又是一个时间段,所以我们两个就自己去了学校。考完后是下午4点左右吧。财小学聚会,我呢是圆圆说他死党请客吃饭,我也没多想,以为是要谈生意的事情,不过我还是说我不去了吧,你们谈生意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但是我又想跟圆圆在一起,好吧,有饭吃,不去谁傻瓜好嘛,于是考完和财约好楼下一起出发。圆圆说在外滩吃饭,财也在外滩,可惜两个外滩貌似有点距离,其实我是路盲,我其实还想说既然都是外滩怎么不在一个站下来,财是南京东路站,圆圆叫我豫园路站下,俩人8号线换10号线就这样,我一站后下车,财下一站下车,分道扬镳了。

出校门的时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给圆圆,可他就是不接,这不是他的风格啊,怎么回事啊,气死我了,好不容易接起来了,还是要我自己坐地铁过去,有点不开心啊,算了算了,节约就节约吧。说好8号线换10号线的交接点碰头,结果上了8号线他要我自己换10号线在豫园路站下。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了。反正见面收拾你。

下了车,电梯出站台。看到圆圆在站台等我,我居然就没那么生气了。毕竟不是什么大事。而且晚上还有好吃的等着我。所以就刷卡出站咯。圆圆当时带着我看地图,因为我跟他说财是在中山东一路,然后地图显示只有中山东二路,好吧,事后他说这是他在拖延时间。其实我是路盲,你说豫园离外滩近,我就信了,你说南京东路过去到财说的地方比在豫园下要近,我也信了,因为我不认路啊。

自然而然的坐扶手电梯出站。就看到旁边楼梯口围观了好多人呀,什么情况啊,电梯一点点的上升,我的眼睛就往人堆里去瞅,个子矮,人又多,就看到几个男生举着牌子,写着“嫁给我”还一闪一闪的那种,我心想谁这是要求婚啊,还挺给力的,这样的好事被我看到了,还挺好玩的。不过我可没兴趣跟这帮人一起瞎起劲,意思意思看到了就可以了。电梯到了最后一格,我准备和圆圆一起正式走出豫园路站,去到他说的目的地吃饭。但是圆圆却把我往人群里推,“这是要干嘛啊”我心想,正在0.0几秒的时候我注意到了三个男生,江总,彭桑,还有张明,这个。。。。再看了看他们举的牌子,我彻底没有想法了,脑子一片蒙,我就傻站在人群中,圆圆单腿下跪(外面刚下过暴雨,还是湿的),把我和他一起准备的结婚钻戒拿出来,然后很轻的说着我大概明白他意思的所谓肉麻的台词,事后他告诉我他说的意思就是跟我认识走到一起是一种缘分,什么希望要跟我永远在一起之类的很简短的话。他说最后他还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可我当时完全没有听到他说了这么一句话。然后我除了傻笑就没有任何表情了,我自己心里的独白是:啊呀,求婚啦,什么情况,我怎么不哭啊,我应该哭啊,电视里都是感动的哭了呀,周围有多少人啊,我都不敢抬头看他们,我只能盯着圆圆,继续捂嘴傻笑,因为我觉得我的表情貌似是有点扭曲了,笑的有点尴尬有点白痴了。旁边一个老阿姨说给她戴上呀,我心里也在想你把戒指盒子打开,要我自己戴吗?圆圆看我没反应,就又问我你愿不愿意嫁给我,我实在无所适从,甚至于有点不知所措,我也很轻的回答说我愿意,但我觉得那三个字很苍白无力,不像电视里我所看到的真人真求婚也好电视剧的假求婚也好那样的投入。我觉得作为当时的主角我很不给力很不入戏,要是有导演在场的话,一定是喊CUT的,他事后问我为什么我说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没有反应的,因为我想说当时我真的脑子里在想我怎么不哭啊,这是什么情况啊,我现在是在干嘛啊,算是分神了吧。不过最后他还是把戒指给我戴上了。

跳戏了,回来说把我推进人群的一瞬间我是看到了我熟悉的人,三个帅帅的已婚男子,突然一束鲜花塞到我的手里,好香的百合,好漂亮的玫瑰。然后一个单腿下跪就转到上面正式求婚的场面了。那束花是谁给我的我都不知道,晕头转向,云里雾里是不是很适合当时的我呢!?

继续前面,戒指戴上去之后,不知道是有人说亲一个还是他自己觉得应该要这样做,起身就抱着我亲吻我了,那个时候我才觉得好甜蜜,恨不得永远这样亲吻下去,不要停止。就让这个时刻静止在那里,我感觉到周围一片寂静,这个时候才有电视里面的感觉,那种周围都是人,可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完全看不到听不到任何周围的一切,我的全部就只有一个圆圆。可惜亲吻是短暂的。几秒钟的拥抱激吻后圆圆就把我搂着一起还有三个兄弟往停车库去了。

几个兄弟说当时他们在楼上等我们的时候围观群众相当多,我其实也看到了,反正各种手机都在拍摄着,在车上他们还说我们火了,可是百度里面搜不到任何关于今天求婚的信息。其实我有点小失落,我不是想要红,我只是想要把这一瞬间的美好记录下来。圆圆说其实他的方案不是这样的,一场大雨把他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最后只能匆匆改掉很多东西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原来是在外滩要他们几个人在摆渡船上过来展示给我看的,我的眼睛好,所以我一定会看到的。然后他就单腿下跪,外滩的人肯定比地铁站的人多啊,于是他就说肉麻的台词,然后让他的几个“演员”摆渡停靠后立刻飞奔过来,然后在我周围,然后再给我戴戒指什么的。可惜这一切都不可能再重演了。

我说其实最红的是你们三个举牌子的,因为在上面站了好一会,本来是在电梯附近的,但是太小,怕警察过来,于是退到后面的楼梯口,好多人都在问是你们三个哪个求婚啊,结果三个都不是啊,哈哈。有一个因为牌子的不牢固还在大腿内侧擦破了皮。真过意不去啊。他们还开玩笑的说,这样的方式泡妹子倒是很不错的。说他们三个组合叫洗剪吹组合。总之这三个人实在太有喜感了。或许我一直捂嘴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没法让我哭出来啊,太搞笑了啊。就当是轻喜剧吧。比催泪剧要好看吧。嘻嘻。

最后的最后,我只想说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惊喜,爱你,永远,谢谢你,老公。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