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事说事的博客

下一站会在哪里停靠

 
 
 

日志

 
 

好烦好烦,真的好烦  

2016-02-18 16:29:22|  分类: TRACY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波刚过一波又起,这波不知道会持续多久,我到底做错什么了,我真的没搞明白。或许真的是一开始就是个错。

追根溯源是我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个错,不应该出生在这个家庭,不应该认识那个人,不应该跟他结婚,不应该跟他生孩子,不应该离婚,不应该离婚后要孩子的抚养权,不应该为了读书选择卢湾区的学校。不应该读书借房各种所谓的不听父母的话,他们什么都是对的,什么都是为了我,我做的什么都是不对的,什么都是考虑不周全。是啊,我是不周全,我周全的话我就是个圣人了。不是吗?好不容易稳定了,帮我接送一下孩子之后就回去,回去就回去我不担心,孩子大了自理能力也有点了。我脑子是抽住了,要出去玩。虽然跟那个不太想一起去的人,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同意,我想潜意识是人家借我房子了,再怎么讨厌这个人,再怎么觉得她不会做人,总是欺负我,感觉盛气凌人。自我感觉好的不的了,可现在我问她借了房子,总归是要看人脸色行事的,不然最后还是被赶走的下场。时间或许能过的快一点就好了,一眨眼让我把自己的房子买好,一眨眼让我的孩子能自己去读书,自己管理自己,一眨眼我们可以过自己想过的日子,不需要看父母的脸色。多好啊。这样的憧憬,什么时候能实现啊!眼泪水怎么又要下来了,我也太脆弱了吧。

他们压根不从我这里考虑,我也压根没从他们这里去考虑问题吧。他们自私是人所周知的,可他们还觉得对我特别的好,我不否认他们的好,可他们的好不是我想要的好。我努力的让这样的好不要发生在我跟我的孩子身上。我要让我的孩子知道她跟我是平等的。她可以做她的选择,我给予辅助,最后还是她自己决定。我不能太强的压制她的想法,虽然我很着急。不过我有一个能让我稳住的老公,这个老公是我这一生做的最对的一件事情。为此我有了很大很大的支持。我爱他,彻彻底底的。虽然我说孩子在我心里是第一位,其实我知道他才是第一。因为孩子迟早会离开我,迟早要跟别人过她自己的生活。现在的孩子在我心里的地位不过是因为她还只是个孩子。以后我们就是平等的大人。我希望我能跟她成为朋友。无话不谈的好闺蜜。虽然这个有点难。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