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事说事的博客

下一站会在哪里停靠

 
 
 

日志

 
 

好心累  

2016-03-15 09:12:27|  分类: 宝宝成长全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大概是MC的前期预兆,这暴脾气一点就着,你要说我能不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可能心情好的时候真的时候真的可以做到,但我就是没控制做,那个时候的肾上腺素不断的提升,不打一只镇静剂估计是于事无补的。我想想我的娃也是可怜,爸爸不在身边,PAPA不在身边,只有一个情商不高的妈妈陪着,稍有不顺就对她大喊大叫,她表现好的时候也不过是浅浅的点一个赞。我想我是有点对不起她。但是她什么时候能懂事啊,我为什么就那么着急的希望她快点懂事呢,或许是因为我一个人这么带着希望她和我能尽快的走入正轨吧。像两个成人那样,互相有个照应,心灵或是情感上的相互辉映。可是她还是个孩子,虽然已经二年级了。我没法跟她很正常的交流,或许我的想法太过成熟,她没法读懂我的内心,只是流于表面的知道有这些道理的存在。我要求是不是太高了,深呼吸。不能这样对她。可又担心不好好教训她,她会更加无所谓。两难。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